生命像一股激流
沒有岩石及暗礁 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
讓精采的生命 添加些許的歡笑

 

Vc8Fr66QntbopSX_mxz2fg

7knGmfnOd6UZwUjDOrIGsw

wvzxzXJIC8MACi0tEqpf7Q  

 

英語問候

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

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~Hello~以及26個英文字母

他很高興的跑到街上去隨手欄住一個外國人

緩緩跟他說:

Hello! A B C D E F G H I J K......

那個外國人睜大眼睛張大嘴 聽他一字一字的唸完

好不容易回過神來 外國人想了想

清清喉嚨緩緩跟這位學生說

你好! ㄅ ㄆ ㄇ ㄈ ㄉ ㄊ ㄋ ㄌ....

 

富爸爸的病
觀察入微~ 大富翁躺在病床上 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:
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...兒子問: 你是怎麼知道的?
大富翁說: 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難過....

  

某太太在生了女孩後    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

希望下一胎是男孩   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

這太太不死心    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

結果仍然生了女孩

這太太仍不絕望   仍然繼續去求

結果下一胎仍然是...

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

「我決定了... ,我要換一間廟!!!」 

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孩

她的親朋好友問她

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您生了男

答:「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???

我這次拜的是包公!!!」

包生公的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懷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5) 人氣()